很久以前曾經跟某個人分享過這個夢想

是一個在網路上認識跟我同天生日的女生

剛好我們都有同樣的夢想

就是和初戀情人結婚 一起到老

或許這是個很浪漫的想法

但也支撐我到今天

我已完成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也會努力的去完成自己所有的夢想

或許我念台大 或許我技術能力還不錯

但課業, 事業從來就不是我在乎的東西

它只是個維持生活, 或是接近夢想的工具

平常玩的東西, 不外乎是興趣

說夢想,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

只是希望未來能夠很平穩安定的過生活

財富或許可以帶來快樂

但是沒有人和自己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又有什麼意義呢?

寫著寫著 自己就開始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