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暑假結尾, 又要搬宿舍了, 研究所有幸可以搬到全新的BOT宿舍去.

暑假開始, 因為男六整修, 搬到男一暑宿.

直到昨天, 男六整修告一段落, 開放舍胞搬回去.

理論上, 我應該是要搬走的, 不過教官人很好, 幫轉到BOT宿舍的同學都排了床位,

讓我們這一個禮拜的空窗期, 不至於沒地方住,

而我這個應屆畢業生, 算是撿到便宜了吧.

不過事情總是沒有這麼完美的.

昨天去男六, 發現幾乎都還在施工, 尤其是我要暫住的一樓.

因此教官說, 希望一樓的同學今天再過去入住.

今天去看了, 發現我是在身障生房間, 因為某些技術問題,

導致滑門上面沒辦法裝鎖, 要整個換掉重作, 而要明天才會好.

教官說, 明天接近中午再去看看怎麼樣,

真的沒辦法會幫我排別的床位.

明天也是離開男一舍的最後一天, 離開這個暫住兩個月的地方.

其實男一整修過之後, 感覺很不錯, 不過有些地方很悶.

今天去男六看了, 覺得還是男六好, 不管是房間格局, 整棟的設計.

週末, 我就要搬去全新的套房了, 享受自己一個人住的生活.

新房間, 正對 101, 希望晚上不會被燈光照到睡不著.

跨年看來也不用出去了, 直接在房間看煙火就夠了.

然後就是嶄新 (苦命?) 的研究生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