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 大學生活剩下最後一年了

大一剛進來時, 整天不是窩在電腦教室打電動,
就是在系館地下室跟強者同學們嘴砲.
蛋研社去了半學期就沒去了,
雖然做蛋糕給別人吃很開心,
可總是做太多很難處理,
我自己現在也沒有很愛吃.

相較於大一的活躍, 大二整個龜起來了.
一部分也或許是感情的關係,
自己變得比較專注一些,
跟同學們就比較沒那麼熱絡了,
整天待在強者實驗室 (當時的217的確是如此).

大三, 課業比想像中的重了一點, 不過也是熬過來了.
好在大二的時候就有搶修個幾門課, 大三才有空閒修選修通識.
這一年也買了夢想中的車車, 加入機研社, 還第一次摔車 QQ
除了學校生活, 我也經歷了一家公司的成長茁壯, 感覺不錯, 可惜沒股票XD

如今大四了, 實在是悠閒到不行, 整天在實驗室打電動.
(而且都不是我先開頭的... 到底誰能比我閒啊 囧)
今年除了做專題, 大概也沒什麼事情吧?
一個學期一門涼課, 剛好把畢業學分修完.
而且我也推甄上研究所了, 也不用擔心入學考.

大學要混過並不是很難的事情, 不過人老了難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