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吃燒烤 幫法兒慶生

去的是華視大樓旁邊的 "就是好客"
http://blog.pixnet.net/myfriends


今天出現的有 法兒, 小豬, Cloud, Karen, 俊廣, 大頭+1 (不知道怎麼稱呼 囧)
miniworld 兩個人 (沒記到稱呼)

大頭說要幫他好好宣傳一下 XD

有兩個爐子, 一邊大頭負責, 一邊Cloud 負責

大頭烤的看起來都很棒, 果然是老手

結果我坐在 Cloud 旁邊, 還吃到變成炭的大腸 orz

其實也沒吃很多, 每次烤肉都吃少少的

油太多一下就膩了

不過料真的是很豐盛

有很大隻的草蝦, 骰子牛肉, 生魚片....

不過有些我沒吃:p

喝了三杯紅酒+可樂, 結果變得很想睡

後來還去地下室參觀還在施工整理的團練室 真是酷

最後大家在聊天 聊些奇怪的話題

走之前幾個人去拿冰淇淋

我用甜筒裝, 壓的太大力甜筒上端碎掉了

於是只剩下半截甜筒, 只能裝一球冰淇淋

Cloud 則是弄了三球拿著吃,

自己說自己舔的很像小孩 (是誰說他舔得很色?!)

我補了一句 "那通常會舔到冰淇淋掉下來"

不出所料, 他掉了一球 哈哈


最後他們幾個人去唱歌續攤

我明天要上課 就先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