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交女朋友真是超花錢的呀
拿我們家的小寶貝來說吧
有時候走到一半她就喊肚子餓了
然後我就要帶她到連鎖的速食店吃飯
一吃就是一百多塊錢
常常出去約會一個月也要好幾百塊
還好我有那家速食店的會員卡
集滿五千點還可以換五十塊的商品
每次出門前她都還要做暖身操
說這樣子對身體最好
而且她還說要定時帶她去吃大餐
不然她就要跟我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所以我常常要帶她去噴錢
一噴就是三百多塊錢
還好餐廳老闆人還不錯
吃個大餐都還會免費奉送一個甜點
而且每次消費都有幫我做紀錄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有好康的呢
然後阿有時候她還會跟我幫她洗澡
真是不害臊>///<
洗澡完之後還要幫她化一下粧
把她弄得美美的
不然她又要鬧彆扭不跟我出門了
所以我們家小寶貝還真是難伺候呢
不過呀帶她上街還有滿多好處的
她力氣比較大
所以我的包包還一些東西都是她在拿
而且長的又漂漂亮亮的
每次出去都很有面子
呵呵..我家寶貝還真是令人又愛又恨阿

好久沒跟她出去了耶...
都一直下雨... 出去回來得幫她擦澡
希望她不要鬧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