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聽了 再見。優客李林 演唱會

這次巡迴是優客李林最後一次同台了

好像也是詹兆源最後一次了

只能說 太可惜了啦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聽演唱會

當然是要選最喜歡的歌手囉

演唱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還真是不錯 很適合這樣溫馨的演唱會

難怪陳昇每年跨年都要在這邊XD

演唱會從八點開始 一直到11點

總共唱了30首歌 (歌單附在最後面)

多數我都聽過, 不過有些是第一次聽

像是流星, 瞭解, 等待是一生最初蒼老, 出境入境 (新歌喔~)

還有李驥唱的 I Love You Forever More

聽他唱, 真的讓我感動到落淚了

可以感受到李驥對母親的感情

還有林志炫為在天上的母親所獻唱的 離人

同樣令人感動

這才是我要的表演啊

不過與其說是演唱會, 倒不如說他是場優客李淋的音樂會

包括所有參與優客李林這個團體的音樂人的音樂會

從林志炫, 李驥, 到寫歌的詹兆源, 總監韓賢光, 都出現在台上

可惜的是 以後大概也沒機會了

李驥在上海經商, 詹兆源也有自己正常的工作

希望會出演唱會實錄 我一定會去買的



11.25 再見。優客李林 演唱會曲目 By PTT wren

1.流星(黃絲帶)
2.少年遊(少年遊)
3.瞭解(黃絲帶)...第二第三首我有點不確定順序
4.黃絲帶(黃絲帶)
5.不知所措(捍衛愛情)
6.This could be the night(perhaps love)
7.Take it to the limit(同上)
8.Ocean Deep(Ocean Deep)
9.Laughter in the rain(perhaps love)
10.All out of love(Ocean Deep)
11.十分之一(一個李驥)
12.在那遙遠的地方(一個李驥)
13.I love you forever more(捍衛愛情)
14.有些女人不能碰(True Live)
15.蒙娜麗莎的眼淚(同名專輯)
16.離人(擦聲而過)
17.散了吧(同名專輯)
18.別以為我不會走(少年遊+原聲之旅)
19.進退兩難(原聲之旅)
20.出嫁(張清芳"光芒"專輯 +原聲之旅)
21.你的愁 我的夢(認錯+原聲之旅)
22.我的歌我的心(少年遊+原聲之旅)
23.相親記/邂逅(黃絲帶+原聲之旅)
24.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捍衛愛情+原聲之旅)
25.療傷(捍衛愛情)
26.多情種(捍衛愛情)
27.等待是一生最初蒼老(黃絲帶)
28.出境入境(這真的是新歌呀~~~~~~)
29.Just for you(認錯)
30.認錯(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