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禮拜六在學校總圖前面拍畢業團照,
我們這屆難得一次出現這麼多人,
很多人都很久不見了.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自以為記憶力很好

可有些事情卻想不起來了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的很不好....

完全想不起去年聖誕節去哪....

去年冬天有去某個地方, 可不確定日期...

要不是整理簡訊, 還沒去想... 要哭了啦 orz

或許真的像你說的, 人的記憶力不可靠, 寫個日記比較好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Sun 2007 20:29
  • 落葉

於是~ 我的心像落葉飄來飄去...

會落在哪, 沒有人知道...

但總是落在離樹不遠的地方...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Sun 2007 19:13
  • 蕭坏

喔耶~ 好久沒騎車 (你上禮拜不是才騎過嗎?)

今天走 110 -> 台3 -> 台7乙 -> 台7

到羅浮橋, 有人的車掛點了, 於是我就被抓去拍影片了,
跟 RS125, 改過的FZR 一起上下山彎道, 我跑最後一個.
回來之後看了一下影片
前面兩個人都好殺, 只有我騎得很悠閒.
前面兩台車都好大聲, 只有我的沒聲音 QQ

不過今天騎的滿快的, 路線不錯也是一個原因.
總之, 還滿爽的XD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都在趕專題的作業...

真是快吐血了...

學長要我們寫一個"簡單"的播放程式

不用解碼, 只要可以播放暫停, 可以開檔案, 可以seek.

這樣反而難寫啊orz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沒來了,真的是剛好一個月。

上次來是馨文剛上班的時候。

DK長輩也來pixnet了 (他現在在位子上睡覺XD)

公司玩起小天使小主人遊戲了,

不過據說我沒有? 大概是出席率太低了 哈哈

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